和月家老宅里的预雪轩

和月家艾雪的宅子,虽老不废。如有客至,必然扫撒相迎

 

最近关于三生三世一些不合时宜但却憋得难受不说不高兴的话

干哪行的就得干哪行该干的事,于是不管怎么说这么大一话题,这么大一现象,不了解个始末我也不好意思吃这碗饭。

 

于是各个平台投放的广告,那些人说了哪些话,传播推广的路数也都看了遍。

整体感觉就是豪,砸钱不手软。

 

话风带不动也没辙,尽力了!(谁知道踩雷能踩得那彻底呢,摊手)

 

导演啊制作团啊,我是真挺心疼的。弄出那么多奇奇怪怪的造型…我按着良心说八成不是制作图审美集体下线,而是就有人觉得“中国风仙侠就是这个样”的。到底谁手里握着素材把控的大权,那个人脑子审美是不是被狗吃了,这个说起来就比较有意思了。还不如这样问:为啥拍了这么多年的片子越来越网游风呢?那肯定是网游风反响好哇。那么反响好咋来的呢?还用多说啥?

 

张艺谋以及他家摄影挺辛苦。

想要戳大众审美真难。

 

抄袭啊。

有个啥好抄的…..

 

那些写套路文没写出名声并且不拿这个当主业的,让他们说实话,是不是巴不得被别人抄抄(反正这话出门不承认是我说的),能跟别人说实话的我先氪为敬。哦,大部分人其实分不清自己说的哪些是实话。

 

平常想撕逼吵架看热闹找不到地方,现在终于有个箭垛子,不射白不射。

 

维权难那不是废话嘛,因为这东西不是很值得让司法下大工夫搞啊,说白点就是这东西压根就不值得保护…要不是最近IP业发达成了块肥肉了,谁稀罕。

 

网文动不动先破个百万字的长度,你说它没废话都是心血,这话谁信啊。写出来就是娱乐工具,认了不是挺好的。

 

资方片方工作人员有没有良心不好说。

反正我只是知道,我同事可以做到吃饭的时候对着唐七抄袭一通口诛,下午交方案就能交上个“***带你游遍三生三世”;另外一个同事跟朋友打电话,里面义正辞严喷三生三世的水平太低,隔天交脚步就能整出个比它还烂俗的,并且人家美滋滋,为啥?因为符合了甲方要求的“接地气”。

 

能说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