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月家老宅里的预雪轩

和月家艾雪的宅子,虽老不废。如有客至,必然扫撒相迎

 

友人间的扯淡 一

和月艾雪 

 我想说日本那头的写作水平也就那样了

你特么要看这个的话我没事能给你写一堆啊都比他这个好

 

和月艾雪 

逻辑简直一坨屎


ヒゼノ 

 这段我跳过去了。只看绯泽就好


和月艾雪 

文法先不说

逻辑都不通

人物崩的厉害

看这个能撸?


ヒゼノ 

不撸,勉强啃

连粮都没有。石头都能吃


和月艾雪 

呸我的你就从来不给个评论


ヒゼノ 

绯泽绯泽粮

(强调


和月艾雪 

不乐意自己动手还挑食???


ヒゼノ 

算是放着主食不吃还去挑有异食癖倾向的零食吧


ヒゼノ 

你的不能乱评


和月艾雪 

那你给我大螃蟹啊!


ヒゼノ 

好好好我给我给……要是小虾米你可别打我x


和月艾雪 

就要大螃蟹!!!


ヒゼノ 

钳你!


和月艾雪 

呸我要煮熟的能吃的


ヒゼノ 

钳!


和月艾雪 


和月艾雪 

(此处有原文截图)

我看不懂这个场景


和月艾雪 

写的这么烂我的天啊


ヒゼノ 

???……这啥玩意

语句不通的


和月艾雪 

出现这种事要不就是翻译的菜

要不就是原文是狗屁


ヒゼノ 

……


和月艾雪 

还有两种都占了这种可能


ヒゼノ 

好吧我前面全跳过去了


和月艾雪 

我怀疑是第三种


ヒゼノ 

古恩和泽诺接受不能


和月艾雪 

写啥都是自由额

但是写的烂我就不能忍了


ヒゼノ 

和月艾雪 

我在整理的时候真忍不住吐槽的


ヒゼノ 

那篇R18?


和月艾雪 


ヒゼノ 

我去,真没想到细究了那么烂

对方已成功接收了您发送的离线文件“sonw kiss翻译未校对版.txt”(17.76KB)。


和月艾雪

先把原版翻译给你吧


和月艾雪

然后我的整理版要慢些

校这破玩意太费脑子

修几句要歇歇不然会背过气儿去


ヒゼノ 

看来是我连蒙带猜时脑补的感觉还OK


和月艾雪 11

原文我是真觉得


ヒゼノ 

太烂的话就别校了


和月艾雪 

所有感情都靠设定硬挤

并且毫无美感


ヒゼノ 

好好的雪和少年和王的设定


和月艾雪 

害得我翻腾出来以前自己的开车东西

生怕也是一个鸟样


ヒゼノ 

和月艾雪 

确定了自己虽然那会写的烂但是没到毫无美感的地步


稍稍松了口


ヒゼノ 

(此处有滑稽)

ヒゼノ 

(此处有滑稽)

ヒゼノ 

(此处有滑稽)


和月艾雪 

虽然也特么不通

但是至少得承认场面还是很好看的啊


和月艾雪 

不行我特么不整出来我对得起自己跟女装大佬死磨硬泡的一个月吗


ヒゼノ 

(滑稽加滑稽)


和月艾雪 

(此处有用来得瑟的老文截图)


和月艾雪 

我特喵能把精虫上脑搞成这样

真佩服自己


ヒゼノ 

羽毛和肉团略出戏